關閉廣告

在社群網路上 書籤交易 a 網站 最近幾天,Google支援已開始收到該系列手機用戶的投訴 Galaxy S23,他們與全球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相處得不好 Android 車。具體來說,用戶抱怨與車輛無線同步、車輛停用後自動藍牙配對失敗或缺少權限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連線等問題。

如果您熟悉上述問題,那麼您就沒有錯。去年的旗艦系列也遭遇類似問題 Galaxy S22。谷歌從 5 月才開始發布包含相關修復的更新(該系列於 2 月底開始銷售),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將其推廣到所有受影響的設備。由於這些問題對谷歌來說並不新鮮,它很可能會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內發布相應的更新,並且其擴展將不需要(也許)另外一個季度的時間。然而,導致這些問題的原因仍不清楚。

你家裡還有「溫暖」嗎 Galaxy S23, Galaxy S23+或 Galaxy S23 Ultra 和你在上面使用 Android 車?如果是這樣,如果您對該應用程式有任何上述或其他問題,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