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受歡迎的公司 西部數據 向市場推出 My Book 系列中容量最大的桌面儲存!在這種情況下,WD 建立在早期型號的受歡迎程度和技術創新的基礎上,這也使其向前邁出了幾步。現在也提供 22 TB 和 44 TB 容量的儲存。因此,該訊息將為用戶在儲存各種資料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en_us-wdfMy_Book_G2_5

WD My Book 和 My Book Duo

擁有足夠的可用空間來儲存資料變得越來越重要。畢竟,Global DataSphere 研究副總裁也指出了這一點,根據該數據,到 2022 年,平均家庭將產生超過令人難以置信的 20 TB 數據。簡而言之,消費者繼續以相對較快的速度成長,這是需要做出反應的。當然,目前很受人們歡迎的雲端儲存就是作為解決方案提供的。但這只是硬幣的一方面。第二組使用者喜歡本機儲存形式的相反方法,在本機儲存中,資料觸手可及。

正是針對這些情況,My Book 外接硬碟以全新的高容量設備的形式出現,可以為您的個人、工作和家庭資料的潛在備份提供大量空間。這樣,您就可以以有趣的方式滿足整個家庭的需求。它可以是不可替代的照片和視頻,也可以是重要工作文件和應用程式的備份。隨著多種設備的日常使用,需要儲存的生成資料量持續增長。但如果 My Book 22 TB 桌上型電腦外接硬碟還不夠,那麼容量更大的 My Book Duo 還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 44 TB 容量。倉儲設施齊全 西部數據硬碟 針對 RAID 陣列進行了最佳化,從一開始就提供最大的效能和容量。使用隨附的軟體,My Book Duo 還可以轉換為 RAID-1 模式以進行資料複製(鏡像)或用作兩個獨立磁碟機 (JBOD)。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西部數據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