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今市場上有數千種充電器,每種充電器都有不同的功能。為三星新「旗幟」充足電 Galaxy S23, Galaxy S23 + 是否 Galaxy S23超 當然你需要有一定功率的充電器。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關該系列充電器的所有信息 Galaxy S23就知道了。

近年來,許多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新設備中不配備充電器已成為常見做法。不幸的是,三星也在其中。他和其他製造商試圖減少塑膠用量來保護這種做法,從而拯救地球,但很明顯,他們主要是為了省錢。

因此,用戶必須從製造商本身或第三方供應商找到並購買自己的充電器。這些供應商提供各種型號,其中一些型號比其他型號好得多。此外,你還需要了解你的「果汁」有多少 Galaxy S23確實需要它。有一個閾值,太少的電量對您(或更確切地說是您的手機)沒有任何作用,而太多的電量則造成浪費。因此,找到適合您需求的閾值至關重要。

我需要多少能量?

從電量需求來看,23mAh電池的S3900所需電量最少,而23mAh電池的S5000 Ultra所需電量最多。 「plus」型號配備了容量為4700mAh的電池。

基本型號只能處理最大 25W 的「快速」充電,而其兄弟姐妹可以以 45W 的速度充電。因此,這意味著您需要為 S23 配備一個 25W 充電適配器,為 S23+ 和 S23 Ultra 配備一個 45W 充電適配器。

老實說,您為 S23+ 和 S23 Ultra 使用 25W 還是 45W 充電器並不重要,因為充電時間僅相差幾分鐘(使用 25W 充電器,預計在大約一小時到一小時內充滿電)幾分鐘,用45W不到一個小時)。在這一領域,三星有著長期的儲備——競爭的(尤其是中國的)設備可以在15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充滿電。

我該購買哪種充電器?

然後是合適的電纜的問題。如果將 10W USB-C 線與 45W 充電器配對,手機將只能以 10W 充電,而不是 45W。因此,請務必購買與充電器瓦數相同的線。

正如我們一開始提到的,市場上有大量的充電器。然而,我們的選擇非常有限。為了 Galaxy 我們可以推薦經典的S23 25W三星充電器 和為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超經典 45W充電器.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快速充電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