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了適用於平板電腦和部分可折疊手機的 One UI 4.1.1,從根本上改進了多任務處理。特別是,它帶來了新的手勢,使存取分割畫面和彈出視圖功能更加自然。但在 One UI 5.1 中,多工處理能力進一步提升。 

在One UI 5.1中,三星再次更加重視其軟體獨特的行動多工處理能力,這不僅讓其他設備製造商羨慕不已 Androidem、Google等等 Apple 與他的 iOS,在這方面比猿類領先100年。因此,One UI 5.1進一步改進了現有的分割畫面和彈出視圖手勢,並試圖使行動生產力成為真正「觸手可及」的更便捷體驗。

輕鬆最小化 

如果您想最小化或相反地最大化應用程式窗口,而無需轉到選單選項,您只需從顯示器的上角之一滑動手指即可。它是即時的,有一個透明的框架向您顯示視窗的大小,以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精確調整。然後,您可以使用右上角的箭頭圖示切換到整個螢幕的視圖。

分割畫面顯示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當您啟動分割畫面時,將顯示您最常用的應用程序,從最後使用的應用程式開始。它是一個清晰而快速的工具,可以在第二個視窗中啟動您需要的應用程序,而無需搜尋它。它並不復雜,但是如果您更頻繁地使用分割窗口,它可以節省大量工作。

一個 UI 5.1 多工處理 6

改進 DeX 中的多工處理 

如果您在 DeX 介面中工作,在分割畫面上,您可以拖曳中間的分隔線來更改兩個視窗的大小並確定它們的相對大小。此外,如果將一個視窗移動到顯示器的一個角落,它將填滿螢幕的四分之一。

如果上述手勢不適合您,請前往 納斯塔韋尼 -> 進階功能 -> 實驗室 並開啟此處顯示的選項。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支援 One UI 5.1 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