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是三星三款頂級手機中最小的一款,但同時也是最便宜的。這使其成為該系列中最佳的性價比 Galaxy S23 提供Plus型號只是放大了顯示器並增加了一些小東西,而Ultra型號的價格則高出10多。看著 Galaxy S23 開箱,採用令人愉悅的綠色版本。

實際上我們在拆包時就已經看到了 Galaxy S23超。 (完全回收)基本盒子的內容 Galaxy 所以S23是相同的。除了背面覆蓋著硬紙的手機外,你只能找到宣傳冊、一條 USB-C 電源線和一個彈出 SIM 卡托盤的工具。然而如今,肯定沒有人能期待更多。

但綠色的就很棒了。即使在 Ultra 上我們也還沒有看夠,即使在該系列中最小的手機上,它看起來也非常好。然而,確實,當我們有機會熟悉完整的調色板時,所有四種顏色看起來都非常令人愉悅。三星計劃正式開始銷售新系列 Galaxy S23至17月XNUMX日。如果您喜歡它,請不要猶豫,因為只有到週五您才有機會以較低版本的價格獲得更高的儲存空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