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預計推出的三星智慧型手機之一是 Galaxy A54 5G,去年中端熱門產品的後繼者 Galaxy A53 5克。這是迄今為止我們所知道的關於他的一切。

設計與規格

從目前洩漏的渲染圖來看, Galaxy A54 5G 從正面看起來與其前身完全相同。這意味著它應該有一個帶有圓形切口和稍微突出的底部邊框的平面顯示器。相反,背面的設計應該改變 - 根據渲染圖,它將“攜帶”三個攝像頭(前身有四個),每個攝像頭都有一個單獨的切口(前身為後置攝像頭使用了一個大模組) 。

Galaxy A54 5G應該從 Galaxy A53 5G也可以用顏色來區分。除了通常的黑色和白色之外,渲染還以新鮮的石灰和紫色顯示。

非官方 informace 談論那個 Galaxy 與其前身相比,A54 5G 將擁有更小的顯示器(6,4 吋與 6,5 吋),否則應該具有相同的參數,即 FHD+ 解析度(1080 x 2400 像素)和 120 Hz 更新率。據說這款手機由晶片組供電 1380的Exynos,還應配備 8 GB 操作記憶體和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

電池容量應該是5000mAh或5100mAh,顯然會支援25W快充。實際上可以肯定的是,該設備將包括屏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NFC,並且手機將具有符合 IP67 標準的防水功能。

相機

就相機而言,應該 Galaxy A54 5G 帶來了一項重大變化(如果我們不計算缺少的一個後置相機),即主感測器的分辨率從 64 MPx 降低到 50 MPx。然而,儘管分辨率較低,新的 50MPx 感測器應該能夠在光線較差的情況下拍攝出明顯更好的照片。它應該配備與前身相同的 12MPx“廣角”和 5MPx 微距相機。據說前置相機又是32百萬畫素了。

價格和可用性

Galaxy 根據新的非官方報道,A54 5G 在歐洲的售價為530-550 歐元(約12-600 捷克克朗;13+100GB 版本)和8-128 歐元(約590-610 捷克克朗;14+000GB 版本) 。因此,它應該比它的前身稍微貴一些。它最初被認為是(與 s Galaxy A34 5克)於 18 月 XNUMX 日推出,但這並沒有發生(這個日期實際上是為手機的推出而預留的) Galaxy A14 5克 到印度市場)。最近,「幕後」一直有關於三月的討論。我們可以想像,三星將在 2023 月和 XNUMX 月之交舉行的 MWC XNUMX 上推出這款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