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似乎已經改進了其旗艦產品的設計和製造質量,以便它可以更多地關注軟體方面或改善整體用戶體驗的較小改進。

韓巨頭月底推出新“旗幟”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雖然乍一看,S23 和 S23+ 型號或多或少是去年型號的複製品,但它們帶來了一些有用的改進,“包裝”在更簡約的設計中。以下是您絕對不應該忽視的五個最佳功能。

與高通的合作和更快的儲存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

史上第一次沒有新系列 Galaxy 針對不同的市場使用不同的晶片。三星與高通建立了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推出該系列 Galaxy S23大量使用了晶片組的超頻版本 驍龍 8 第 2 代 稱為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除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外,該晶片還擁有更高的能源效率,這對電池壽命產生積極影響。

除了他們使用的新的獨家晶片組 Galaxy S23 和 S23+ 現代 UFS 4.0 儲存可實現更快的檔案傳輸。但請注意,基本型號的 4.0GB 版本不支援 UFS 128。

出色的色彩準確度和高峰值亮度

雖然顯示 Galaxy S23 和 S23+ 沒有業界最高的峰值亮度,但由於三星去年推出的改進的 Vision Booster 技術,它們在所有照明條件下仍然具有美麗的亮度和色彩準確度。具體來說,他們的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1750 尼特。為了 Galaxy S23+ 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它的前身是 pro Galaxy 然而,S23 是一個顯著的飛躍,因為 Galaxy S22 的峰值「僅」1300 尼特。我們可能不需要補充,這些手機配備了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其擁有高達 120 Hz 的可變刷新率並支援 HDR10+ 格式。

 

改進的視訊錄製

Galaxy 雖然S23和S23+並不新鮮 200MPx ISOCELL HP2感測器,它配備了S23 Ultra型號,但與它一樣,它們可以以每秒8幀的速度拍攝30K解析度的影片(對於該系列 Galaxy S22 的最高速度為 8K/24 fps)。此外,它們還具有更好的視訊穩定性。前置相機也得到了改進,現在解析度為 12 MPx(對比 10 MPx),並支援 HDR10+ 錄影。

前所未有的軟體支援

新旗艦 Galaxy S23 配備了新版本的 One UI。雖然5.1版本仍然基於 Androidu 13,帶來了許多有用的創新,例如改進了模式中的視窗管理 DEX、應用程式改進 畫廊,將螢幕截圖儲存到您自己的選項 資料夾、新的電池小工具或與 Wi-Fi 揚聲器等裝置的更好連接選項。

此外,他還有機會 Galaxy S23四項升級 Androidua 將提供五年安全性更新。三星的軟體支援是其頂級手機無法比擬的。

只是沒有表現出的韌性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是 Galaxy S23 和 S23+ 是您現在可以購買的最堅固的「非堅固」智慧型手機。高度耐用的鋁製框架和扁平設計使其不易因意外跌落而損壞,並且得益於最新的保護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它們更加耐用。當然,它具有 IP68 防水等級,這意味著手機可以在多塵的環境中或快速浸入水中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Gorilla_Glass_Victus_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