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三星推出智慧手錶時 Galaxy Watch5 a Watch5臨,承諾支持體溫監測,但直到此時該功能才完全開發出來(或更確切地說,相關感測器被用於其他 目的)。現在,這家韓國巨頭宣布進駐,包括捷克共和國。

體溫監測是穿戴式電子產品非常有用的一部分。支援此功能的設備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其健康模式的概覽,並幫助確定他們是否生病。它還可以為用戶提供許多有關月經週期的有價值信息,因為體溫是其主要指標。

Samsung 他宣布,溫度感測器開啟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 將被解鎖並僅用於追蹤您的月經週期。為此,將使用最近獲得韓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的三星健康應用程式中的週期追蹤功能。 Cycle Tracking 將在手錶上使用與第三方 Natural Cycles 應用程式相同的演算法。使用紅外線皮膚溫度感測器,該功能將能夠處理 informace 有關月經週期以及有關皮膚溫度的基本資料。

此系列新增體溫監測功能 Galaxy Watch5號將於今年第二季上市。除捷克韓國外,還將在另外30個國家上市,包括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德國、奧地利、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法國、義大利、瑞士carska、西班牙、丹麥、挪威、瑞典、芬蘭、波羅的海國家、英國或美國。

系列腕錶 Galaxy Watch5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