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3 引進了 One UI 5.1 上層建築。新版本的 One UI 帶來了一些有趣的消息。現在有些客戶已經開始收到重新訂購的產品 Galaxy S23,韓國巨頭計劃將 One UI 5.1 擴展到更多設備 Galaxy,還有這個月。

據加拿大行動電信商稱 三星將於 5.1 月 22 日發布該系列手機的 One UI XNUMX 更新 Galaxy S22和拼圖遊戲 Galaxy Z折4 a Galaxy 來自 翻轉4。如果這些是 informace 正確,更新將出現在這些設備和其他市場。儘管三星尚未宣布,但新版本的 One UI 可能會出現在所有收到 One UI 5.0 更新的手機上。

一個 UI 5.1 擴展,基於 Androidu 13,帶來了各種新功能,包括在兩個自拍顏色配置文件之間進行選擇的更簡單方法、在兼容設備上更快地訪問 Expert RAW、圖庫中的共享家庭相冊、改進的 重新製作 或將螢幕截圖儲存到您自己的選項 資料夾。此外,它還帶來了照片中三張臉的 AR 表情符號、新的電池小部件(有兩種佈局)、改進的天氣小部件、筆記型電腦之間的多重控制 Galaxy 書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改進了模式視窗管理 DE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