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6 月 10 日至 XNUMX 日這一周內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具體來說,是關於 Galaxy 注意20, Galaxy S20, Galaxy S21 FE(Exynos晶片版)a Galaxy A52 5G。

三星已開始向所有上市手機推出二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在 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搭載更新韌體版本 N98xBXXS5GWB1 是第一個在 Švý 推出的產品carsku,你 Galaxy S20、S20+ 和 S20 Ultra 版本 G98xBXXSFGWAD 並率先抵達一些南美國家,如巴西、阿根廷、巴拉圭或秘魯, Galaxy S21 FE(Exynos晶片版)版本 G990EXXS3DWAA 並且是第一個「登陸」巴西的 Galaxy A52 5G版 A526BXXS2DWAB 這也是第一個在巴西推出的產品。

50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 48 多個漏洞,其中 XNUMX 個由Google修復,XNUMX 個由三星修復。這家韓國巨頭修復的漏洞中有兩個被評為高風險,四個被評為中風險。例如,三星修復了與WindowManagerService 服務相關的漏洞(允許攻擊者輸入螢幕截圖)、UwbDataTxStatusEvent 函數中發現的漏洞(允許攻擊者觸發某些活動)或安全性資料夾應用程式中的安全漏洞(允許未經授權的人員進行實體存取)手機以捕獲應用程式的預覽。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