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情人節即將到來,有些人可能正在考慮如何度過這一天。當然,您可以完全忽略情人節,但如果您碰巧慶祝情人節,您可能會發現我們選擇的應用程式之一今天很有用。

可口

情人節想用自己親手做的美味佳餚給你的另一半驚喜嗎?嘗試 Tasty 應用程序,您會發現各種食譜以及詳細的逐步說明、影片等。該應用程式提供高級搜尋功能以及將食譜保存到收藏夾的選項。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狗吠聲

自製晚餐沒成功?沒關係,你仍然可以在一些好地方度過情人節之夜。 Yelp 應用程式將幫助您選擇,您不僅可以在其中找到完全符合您喜好的餐廳、咖啡館或酒吧,還可以在此處查看地圖、照片和評分。

在 Google Play 下載

Bumble

情人節害怕一個人嗎?借助 Bumble 應用程序,您可以在最後一刻輕鬆安排情人節約會,甚至只是一次友好的會面。 Bumble 是一個約會網站,您可以找到晚上的陪伴,但也許您也可以找到朋友。這取決於你如何在情人節利用它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在 Google Play 下載

Netflix公司

在家度過的情人節之夜不一定是無聊的。您可以透過觀看有趣的影片或觀看選定的熱門劇集的幾集來使其多樣化。 Netflix 是一個熱門的有趣電影和連續劇觀看來源,即使您在情人節獨自一人也可以觀看。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沃爾特

您是否需要情人節晚餐的食材、一瓶好飲料、附近餐廳的食物或從藥局購買的東西?沃特不會讓你失望的。您可以透過這個流行的應用程式將您訂購的所有商品送到家中。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