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Watch5 a Watch5臨 是市場上最好的智慧手錶之一。它在最新版本的系統上運行 Wear 作業系統,他們有一個非常快的處理器和一套很棒的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它們是完美的。三星今年應該會推出一個可能的名字的繼任者 Galaxy Watch6. 以下是我們接下來要講的五件事 Galaxy Watch 他們喜歡看。

物理旋轉錶圈

系列最大的改動之一 Galaxy Watch5 是移除實體旋轉邊框。對於年紀較大的 Galaxy Watch 這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功能,我們並不是唯一對它的「刪減」感到遺憾的人。它的使用非常上癮(控制智慧手錶不僅僅是透過顯示器來簡單的事),更重要的是,它比電容式觸控框更可靠。在 Galaxy Watch6,因此我們歡迎物理旋轉錶圈的回歸。

電池壽命更長

Galaxy Watch5 比上一代產品延長了電池壽命,一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50 小時。雖然電池壽命肯定比u好 Galaxy Watch4.與「紙面」價值相差甚遠。我們的經驗表明 Galaxy Watch5 平均持續一天到一天半(活動追蹤和 GPS 開啟)。

如果您想要真正的多天電池續航時間,您需要考慮 Pro 型號,但它具有更堅固的設計,可能不適合某些人。無論是透過更大的電池、更有效率的晶片組還是兩者的結合,三星都應該弄清楚如何 Galaxy Watch6.增加電池壽命。

指紋感應器

指紋感應器是許多三星智慧手錶粉絲一直想要的功能。由於 Google 錢包等應用程式需要 PIN 或手勢等安全措施,因此指紋感應器將有助於加快解鎖過程。我們並不真正關心它是子顯示感測器還是位於側面的感測器(可能在兩個側面按鈕之間)。然而,我們擔心這個功能更多的是更遙遠的未來的音樂。

軟體變更

說到軟體, Galaxy Watch5 擁有智慧手錶上最好的使用者介面之一。然而,即使在其中,有時也會出現一些令人煩惱或受到限制的怪癖。使用智慧型手錶作為智慧型手機的擴充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通知。在 Galaxy Watch然而,5 經常會延遲或根本不到達。雖然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個小問題,但我們希望三星能盡快解決它 Galaxy Watch6 修復。

此外,三星還有一些健康監測功能,但仍僅限於其智慧型手機。例如,為了使用心電圖測量功能,您需要使用三星健康監測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與其他應用程式一起使用 android我們的手機比 Galaxy 內豐古耶。

相機

智慧手錶上的相機並不是一個常見功能。我們主要可以在兒童手錶中找到它,它的用途是讓父母可以輕鬆地與孩子保持聯繫。三星之前已經在智慧手錶上「製造」了攝像頭,但溫和地說,實施起來很麻煩。

在虛擬領域,最近有報告指出 Meta 正在開發一款帶有相機的智慧手錶,用於視訊通話。智慧手錶已經允許你發送「簡訊」和撥打電話,所以唯一缺少的是視訊通話。如果說有誰能讓這一切成為現實的話,那就是三星了。鑑於其與谷歌的關係,公司可以為該系統的手錶 Wear 作業系統可能會推出視訊通訊服務 Google Meet。

Galaxy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