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系列的最高型號,那就是 Galaxy S23 Ultra 經過了兩項耐用性測試,其中第一項包括拆解。它在 PBKreviews 和 JerryRigEverything 頻道的熱門 YouTuber 測試中表現如何?

來自 PBKreviews 頻道的 YouTuber 的第一次測試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S23 Ultra 在水中浸泡三分鐘後仍保持 IP68 防水等級。另一項測試檢查了顯示器的耐用性。它的防護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它在硬幣划痕中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並且在礦物“划痕”測試中,第一個划痕僅出現在莫氏硬度8級上。背面和相機具有相同水平的防刮擦性能。

接下來進行耐跌落測試。手機從腰部高度跌落水泥地上,螢幕碎裂,背面破裂。儘管外觀受損,但其螢幕和其他組件仍然功能齊全。

拆解發現,三星在電池上配備了方便更換的拉環。所有柔性電纜和連接器都貼有整齊的標籤,這也使維修過程變得更加容易。我們還可以看到蒸發器室,它與圖中的蒸發器室相對。 Galaxy S22超 明顯更大。 YouTuber 給新款 Ultra 的可修復性評分很高,為 9/10。

至於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性測試,他們從螢幕耐刮測試開始。第一條刮痕出現在莫氏等級 6 處,而在莫氏等級 7 處我們可以看到更深的凹槽。

這位 YouTuber 隨後將螢幕暴露在明火中約一分鐘,但螢幕毫髮無傷。這款手機還經受住了兩側的彎曲測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這當然得益於耐用的鋁製框架。

底線,總結, Galaxy S23 Ultra 是一款非常耐用的智慧型手機,是當今可以買到的最耐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如果您購買我們推薦的一款,它會更耐用 包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