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不僅僅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 Apple Watch 尼波 Galaxy Watch。 Garmin 是穿戴式裝置市場上久經考驗且受歡迎的品牌,因其測量指標和許多其他功能而脫穎而出。現在第一批已經洩漏了 informace 關於新的 Forerunner 265 和 965 車型應該帶來什麼。 

最近的幾張 洩漏 表示Garmin將在未來兩個月內推出新款Forerunner 265和965手錶。據報道,他們將添加 Venu 風格的 AMOLED 顯示屏,並可能添加 Forerunner 955 和 255 去年錯過的一些新功能。 Garmin 的手錶銷售一直有些驚人,最好的例子是其 Forerunner 系列及其令人費解的編號方案。但除了少數例外,Garmin 傾向於讓他們的手錶在市場上存在幾年,以在推出新一代手錶之前確立自己的地位。

今年,Garmin 似乎專注於追趕競爭對手。它應該添加 EKG 支持,並且根據 Garmin Connect 應用程式的更新來看,還應該添加皮膚溫度測量。如果 Apple 更新他的 Apple Watch 每年一次,這正是三星的做法 Galaxy Watch,Garmin 可能希望以此為基礎,至少是其受歡迎的型號。先行者係列的兩位代表可能是第一個收到年度更新周期的人。

如果訊息屬實,Garmin Forerunner 265 和 965 將結合 Forerunner 和 Venu 系列的最佳功能。從邏輯上講,這會讓所有購買去年型號的人感到不安,因為這些型號甚至還不到一年。在智慧手錶模式下,續航時間可達 15 天,在 GPS 模式下,續航時間可達 24 小時,這在 AMOLED 顯示器的情況下是非常好的結果。手錶應該增加訓練準備並提高身體電池。一項全新功能是基於手腕的跑步動態,它可以讓您 informace 關於步長、步頻和其他數據,您通常需要額外的 Garmin 設備(Running Dynamics Pod)才能顯示。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