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過大約十年的柔性顯示技術開發,三星的三星顯示部門終於達到了可以將可折疊螢幕商業化的地步。第一個使用該技術的設備是在 2019 年 Galaxy 折疊,從那時起,該公司一直在嘗試不同的外形尺寸。一些設計,例如顯示屏 柔性混合在最近的 CES 2023 上就可以看到。現在,Samsung Display 又申請了另一個以 Flex 為名的商標。

KIPRIS(韓國智慧財產權資訊服務)資料庫中的一個新條目顯示,三星顯示器已申請註冊 FlexMirror 商標。出於什麼目的,目前尚不清楚。然而,「Flex」通常與三星的可折疊和彈出式顯示器聯繫在一起。三星顯示器於6月XNUMX日申請註冊新商標。

除了與柔性顯示器有關外,「FlexMirror」並沒有告訴我們太多有關三星顯示器可能在該品牌下開發什麼類型的產品的資訊。不管怎樣,這個名字表明顯示器可能具有一些反射特性。當然,也有可能三星顯示器只是想出於安全目的而獲得該商標,但實際上並沒有計劃銷售基於該商標的產品。

三星顯示器的最新創新之一是 Flex In & Out 面板,它可以雙向折疊,即向內折疊,就像該系列的現有型號一樣 Galaxy Z 形折疊和 Z 形翻轉,均向外。例如,華為 Mate XS 拼圖就使用第二種彎曲方法。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