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不久前發布了第一批開發人員 預習 Android14 日,他現已宣布了初步釋放的時間表。如果他堅持自己設定的計劃,他將在發布穩定版本之前發布兩個開發者預覽版和四個測試版。它應該在七月之後的某個時候到達。

谷歌已經發布了一款開發者預覽版,所以還剩下一款。根據他的日程安排,該書預計於三月出版。四月為 Android 14 將開放測試版程序,以便更多人可以「掌握」它。與僅限 Pixel 手機的開發者預覽版不同,測試版計畫顯然將向更多裝置開放。

第二個測試版計劃於 5 月發布,按慣例,Google將在該時間舉行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他可以當場宣布她的消息。這個測試版可能會比第一個測試版帶來更多的消息。谷歌計劃在六月發布第三個測試版。它可能會添加針對開發人員的功能。最終測試版將於 7 月發布。關於 Android 13“ Android 12 可能是下一個的穩定版本 Android你將於八月被釋放。之後,三星將開始測試其 One UI 6.0 上層結構,它應該在所有支援的裝置上配備 Galaxy 設法在年底前交付,甚至可能更早。

看看谷歌即將推出的產品如何「適應」這個時間表將會很有趣。根據非官方報導,該公司將在上述發表會上正式推出期待已久的 Pixel 平板電腦,而今年的某個時候,預計將向世界展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像素折。然後還有 Pixel 7a 手機,應該會在測試階段發布。谷歌通常會稍後將新設備納入測試計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