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知道,三星的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3 由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供電 Galaxy。這是一款專為韓國巨擘智慧型手機設計的晶片,速度比標準晶片快 驍龍 8 第 2 代。該晶片現已打破了流行基準測試中的所有記錄,這要歸功於 Galaxy S23 Ultra 成為最快 Android 世界上的智慧型手機。

Twitter 用戶以名字出現在上面 黃金評論者 發布了一張圖片顯示 Galaxy 在Geekbench 23基準測試中,S5 Ultra在單核心測試中獲得1604分,在多核心測試中獲得5311分。沒有手機評分這麼高 Android他們以前從未實現過。這意味著韓國巨頭的新頂級「旗艦」速度極快,將在短時間內完成任何任務。

作為比較:下一個最快的 Android 手機 - Nubia Red Magic 8 Pro - 在 Geekbench 5 中得分 1486,或者5211點。該智慧型手機比 Galaxy 不過,S23 Ultra 的冷卻能力比標準 Snapdragon 8 Gen 2 強大得多。

系列手機 Galaxy S23 擁有大型蒸發器 以獲得有效的散熱機制。此外,與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相比,其晶片組的更高主頻核心可以完美運行,並且不會對性能造成太大影響。更快的晶片、更強大的冷卻系統和優化的軟體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性能。您認為 Exynos 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