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像伊隆馬斯克這樣的人可能不需要長篇大論的介紹。他是特斯拉、SpaceX 和 Boring Company 的首席執行官,現在是 Twitter 的所有者。看來,MKBHD 的貢獻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展示了各種可能性 Galaxy S23 Ultra 及其 Space Zoom。

無論伊隆馬斯克做什麼,都會有一定的反應,無論是好是壞,無論是好是壞。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綽號為 MKBHD)在 Twitter 上發布了拍攝月球的過程,我們已經向您報告過 在另一篇文章中。除了對這篇文章的所有可能反應之外,還有來自埃隆的反應。當他只寫下「哇」時,他的評論簡單而簡潔。

當然,我們不知道馬斯克對新系列選項了解多少 Galaxy S23知道,即便如此,這次進場示範還是給他留下了正面的印象。三星的美國帳戶也注意到了。考慮到馬斯克擁有的粉絲和追隨者數量,即使是這樣簡單明了的聲明也是三星旗艦產品的正面廣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