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Google 發布了第一個開發者預覽版 Android14.那分開 其他 恢復了在電池使用統計資料中查看螢幕時間的功能。

谷歌重新設計了電池使用統計螢幕 Android12 歲,這一變化導致了相當大的混亂。該軟體巨頭沒有顯示自上次充滿電以來的電池使用情況,而是顯示了基於過去 24 小時的統計數據。

後來的更新扭轉了這一變化,更新 Android 13 QPR1 對 Pixel 手機進行了一項更改,顯示上次充滿電的統計數據,而不是過去 24 小時的統計數據。但即便如此,查看螢幕使用時間仍然有些困難,許多用戶將螢幕使用時間作為確定手機在活躍使用情況下可持續使用時間的關鍵指標。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因素會影響電池壽命,但螢幕時間顯示仍然很有用。)

谷歌首次開發者預覽版 Androidu 14 在電池使用頁面中加入清晰可見的部分 自上次充飽電後的螢幕使用時間 (自上次充滿電後在螢幕上花費的時間)。雖然這看起來似乎是一件小事,但許多用戶肯定會歡迎這種變化。

新頁面現在還有一個下拉式選單,可按應用程式或系統元素查看電池使用情況。這在技術上與以前的版本相比沒有變化,但下拉式選單在顯示如何在兩個部分之間切換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