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已下載到手機上 Galaxy 文件,但現在找不到它?您下載的大部分內容通常儲存在名為「下載」的資料夾中,儘管存取它可能會出現問題,特別是如果您以前沒有打開過它。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告訴您如何在三星手機上存取下載的檔案。

對下載檔案的存取取決於其類型和下載方式。 Chrome 或其他網頁瀏覽器通常會將下載的檔案儲存在內部儲存的「下載」資料夾中。應用程式將下載的資料儲存在它們在該資料夾中建立的子資料夾中 Android。預設情況下,使用者無法存取此目錄,您必須向檔案總管授予特殊權限才能存取它。

在某些情況下,用於儲存下載資料的應用程式可能會在內部儲存的根目錄中建立一個資料夾。無論如何,大多數情況下您可以在手機上存取下載的文件 Galaxy 使用內建或從第三方取得的文件管理器。

如何取得手機上的文件 Galaxy

所有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都預先安裝了三星的“我的文件”應用程式 Galaxy。按類型對文件進行排序,使它們更易於存取。

  • 打開應用程式 我的文件 (您可以在三星應用程式組的應用程式抽屜中找到它)。
  • 如果您正在尋找最近下載的文件,您可以在 部分找到它 現在 在螢幕頂部。
  • 選擇您要尋找的下載的類別。例如,如果您要查找幾天前拍攝的照片,請點擊類別 奧布拉茲基.
  • 將顯示手機上儲存的各種應用程式的影像,包括用相機拍攝的照片。
  • 依名稱、日期、類型或大小對結果進行排序。
  • 按一下圖像以使用您選擇的圖像檢視器將其開啟(如果您未更改,則將使用三星的預設瀏覽器)。
  • 若要尋找 Chrome 下載(包含離線瀏覽的頁面),請前往該類別 下載的項目.
  • 如果您正在尋找從第三方來源下載的 APK 文件,請選擇「安裝程式文件」類別。點選 APK 檔案開始安裝程序。
  • 如果您知道要尋找的文件的名稱,請按一下該圖標 Hledat 在螢幕的右上角。

您也可以透過導航存取您的文件 設定→電池和設備維護 並點擊儲存。如果您的手機支援外部存儲,它將出現在此處。按一下其名稱即可存取儲存在其上的檔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