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該系列中推出 Galaxy S23及上層建築 Androidu 13 One UI 5.1 的形式有許多細微的改進。但新功能之一也是繞過電話的可能性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在過度活動期間充電。此功能對於所有遊戲玩家或任何想要更加關心設備電池的人來說都非常有用。 

該功能稱為“暫停 USB 供電”,您可以在“遊戲助推器”設定中找到它 Galaxy S23。它只是允許手機直接向晶片提供輸入電源,這意味著在這種情況下手機的電池不會充電。將電池電源直接轉移到晶片組會產生更少的熱量,這也會帶來更好的持續性能,並有助於電池本身減少充電週期。

該功能目前僅在以下範圍內可用 Galaxy S23,我們不確定它是否僅限於較新的硬體、較新版本的 Game Booster 或 One UI 5.1。正如它所示 圖片 多於, Galaxy 當此功能開啟時,S23 Ultra 的功耗為 6W,但當此功能關閉時,智慧型手機的功耗為 17W。

相當奇怪的是,三星在推出新系列手機時或隨附資料(例如 One UI 5.1 變更日誌)中都沒有提及此功能。這是一個相當革命性的功能,可以在不燒手的情況下稍微改善手機遊戲。希望三星未來能將其帶到其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 Galaxy 而且它不會是該系列獨有的 Galaxy S.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