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週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3。看起來像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 由於這家韓國巨頭在戰略上做出了一些重大改變,例如與高通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並進行了有意義的性能改進,因此受到了公眾的積極歡迎 照片設備 和一個 UI 擴充。

對系列的期望 Galaxy S23高。在周三活動結束後的新聞發布會上 Galaxy Unpacked 獲悉,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TM Roh 表示,儘管當前全球經濟低迷,但他預計新旗艦系列將取得成功。

TM Roh根據網站 投資者 表示三星預計該系列的全球銷售 Galaxy S 行和靈活行 Galaxy Z「與去年相比將成長兩位數」。他認為 「儘管經濟形勢不利,我們的溢價策略將幫助我們保持在市場的前沿」。 建議 Galaxy 三星表示,S23 致力於改善重要的使用者體驗,包括效能、相機和軟體。因此,儘管全球經濟低迷,這家韓國巨頭仍押注於銷售成長。

據該公司稱,這一年是2022年 IDC 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最差的一年。三星向全球市場的出貨量年減了約 4,1%,但由於規模較小的製造商的出貨量甚至更少,其份額成功增加了 1,6 個百分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