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周作為活動的一部分 Galaxy 解壓後 沒有推出新耳機 Galaxy 芽,無論如何都沒有預料到。相反,它專注於改進現有的無線耳機。現在他開始發布新的更新 Galaxy 芽2.

耳機的新更新 Galaxy Buds2攜帶韌體版本 R177XXU0AWA3,剛好超過3MB,是第一個到達韓國的。未來幾天,它應該會到達更多國家。根據更新日誌,它提高了耳機充電的穩定性。不過,具體如何進行,這家韓國巨頭並未詳細說明。

更新您的 Galaxy Buds2升級到最新固件,打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並選擇 Galaxy Buds2 來自左側漢堡選單。耳機連接到手機後,進入耳機設定和耳機軟體更新選單,當然選擇下載和安裝選項。

三星介紹 Galaxy Buds2於去年夏天推出,但其繼任者尚未問世。預計 Galaxy Buds3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同時推出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折5 a Galaxy Z翻轉5.

在這裡購買最好的無線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