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結束系列後 Galaxy 注意,他是 Galaxy S22超 首款採用標誌性 S Pen 的 S 系列智慧型手機。週三推出 Galaxy S23 Ultra 追隨其前身的腳步,配備了內建於專用插槽中的 S Pen。但他的技術有進步嗎?

Galaxy S23 Ultra 使用與其前身相同的 S Pen 技術。雖然這可能會讓一些人失望,但應該記住,S Pen pro Galaxy S22 Ultra 實現了近年來最大的技術飛躍之一。換句話說,S Pen pro Galaxy S23 Ultra 並不是“磨刀器”,儘管它與去年保持一致。

三星在活動現場 Galaxy Unpacked 並沒有過多談論 S Pen,這可能意味著它甚至沒有改進其內部硬體。然而,今年的 S Pen 似乎與去年的型號一樣具有 2,8 毫秒的低延遲。這很可能也意味著 Galaxy S23 Ultra 使用與 S22 Ultra 相同的 S Pen 技術和改進的 Wacom IC。此積體電路採用多點演算法,可以預測 S Pen 接下來可能移動的方向。

如果您是手寫筆的粉絲,並且正在考慮購買一款帶有專用插槽的新智慧型手機,那麼它是 Galaxy S23 Ultra 是您最好的選擇,坦白說,幾乎是您唯一的選擇。您可以閱讀我們對韓國巨頭新旗艦的第一印象 這裡。 One UI 5.1 將如何使用 S Pen 以及它是否會學習任何新的軟體技巧還有待觀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