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已經在一行的情況下 Galaxy 對於 S22,我們被告知三星正在利用回收的漁網製造手機的某些塑膠零件。但在當前的系列中,他走得更遠,是時候真正讚揚他了。 

是的,我很樂意 Galaxy S23帶來了偉大的技術,但當然生產也給環境帶來了負擔。這就是為什麼這三款手機都採用環保設計。與系列相比 Galaxy S22,六個內部組件的回收材料比例增加 Galaxy S22 Ultra 12 u Galaxy S23超。建議 Galaxy S23 還使用比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更廣泛的回收材料 Galaxy,例如再生鋁和玻璃,廢棄漁網、水桶和 PET 瓶中的再生塑膠。

Galaxy S23系列_特色視覺_Sustainability_2p_LI

作為全球首款智慧型手機,該系列手機還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保護玻璃,提高了長期耐用性。即使在生產過程中,也使用了回收材料,平均比例為 22%。三星系列 Galaxy S23 也銷售完全由再生紙製成的新設計紙盒。三星只是想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保持高水準的品質和美觀。整個系列 Galaxy 因此,S23 獲得了 UL ECOLOGO 證書,顯示生態足跡有所減少。

獲得此證書的產品和服務由於各種因素,包括使用壽命、能源消耗、材料選擇、健康影響、生產流程等,對環境的影響較小。 Galaxy S23 特別符合 UL 110 標準 - UL 行動電話永續性環境標準。有些人只把生態當作一句空話,而有些人卻積極地隱藏在生態背後。三星認真對待我們的星球,並努力減少其生產的影響,這是一件好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