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配備 Android他們通常在黑暗或低光源條件下具有很好的拍照能力。但是,如果您的手機在這一領域不擅長,或者您更喜歡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拍照,那麼您可以從我們今天的提示中獲得啟發。

開放式攝像頭

Open Camera 是一款相對簡單、免費的應用程序,它不僅可以幫助您在智慧型手機上進行夜間攝影 Androidem。它提供遠端控制、全景拍攝、HDR、場景模式等的支援。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夜間模式相機照片視頻

夜間模式相機照片影片應用程式可以處理低光照條件下的攝影和拍攝等。在某種程度上,它可以模擬專為夜間模式拍照而設計的相機的功能,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動態改變感光度或設定任意變焦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roCam X – Lite:高畫質相機專業版

另一個可以極大地幫助您在智慧型手機上進行夜間攝影的應用程序 Android嗯,是 ProCam X – Lite:HD Camera Pro。它提供了調整曝光、白平衡、手動 ISO 控制、手動快門速度控制、即時使用濾鏡和效果的功能。 ProCam X 也提供了許多增強錄影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Lightroom中

當然,我們不能在我們的提示總結中遺漏 Lightroom。雖然它主要不是用於在黑暗中拍照,但它提供了足夠的資源來顯著提高照片品質 - 無論是在夜間還是在其他條件下。除了手動相機模式外,Lightroom 還提供了大量用於後製編輯照片的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相機FV-5 Lite

相機 FV-5 Lite 應用程式承諾您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當在低光源條件下(而不僅僅是)拍照時,它們將提供更好的功能和能力。它提供了手動調整所有參數的可能性。內建間隔計、手動調整快門速度的能力等等。當然,也包括自動對焦和「無限」對焦模式。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