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正在考慮購買手機 Galaxy S23超 同時思考,你會給他什麼樣的保護?我們會讓您的思考變得更輕鬆 - 以下是三星新旗艦的五個最佳案例。

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S23超

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三星的固定故事封面 Galaxy S23超黑。蓋子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製成,並具有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有黑色、粉紅色、藍色和紅色可供選擇,價格為 299 捷克克朗。

修復了三星的故事封面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三星的固定 Opus Galaxy S23超

第二個技巧是三星的 FIXED Opus 保護殼 Galaxy S23超黑。保護套由人造皮革製成,提供螢幕防刮保護、可放置信用卡的位置、整合支架以及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它用磁鐵關閉,因此不存在自行打開的風險。售價為 399 捷克克朗。

修復了三星的故事案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Samsung Galaxy S23 超矽膠套海軍藍

另一個提示是三星 Galaxy S23 超矽膠後蓋海軍藍。顧名思義,保護套由矽膠製成,這意味著它可以可靠地粘附在手機上,不會從手中滑落。當然,它也不缺少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割。其價格為999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矽膠套海軍藍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翻蓋保護殼 Smart View 奶油色

倒數第二個提示是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翻蓋保護殼 Smart View Cream。這款手機殼由 TPU 和聚氨酯製成,提供螢幕防刮保護、信用卡口袋、顯示手機基本資訊的「視窗」以及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孔。它的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Smart View Cream 翻蓋保護殼

Samsung Galaxy S23 超保護蓋,附可拆卸手柄

今天我們選擇的最後一個建議是三星 Galaxy S23 超保護蓋,附可拆卸附件支架,黑色。這款手機殼由堅韌的 TPU 製成,並具有堅固的緩衝墊,可保護手機在跌落和翻轉握持時免受損壞。我們可能甚至不需要提及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如果封面看起來很熟悉,那麼你就沒有錯——這是在該系列推出之前洩露的主題 Galaxy S23。儘管它的價格很高(1 捷克克朗),但您可以確信它會盡可能地保護您的新 Ultra。

Samsung Galaxy 您可以在此處購買帶有可拆卸手柄的 S23 Ultra 保護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