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展示了今年的旗艦手機產品組合,我們看到了全系列手機 Galaxy S23。 Apple 去年 14 月就推出了 iPhone 14 和 XNUMX Pro。在這兩種情況下,這些都應該是市場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但哪一個比較強大呢? 

從某些方面來說,這是一個比較的世界 Android我們 iOS 無意義。這些系統非常不同,並且與它們所運行的硬體的工作方式也不同,這在 RAM 的使用中尤其明顯,iPhone 的 RAM 較小, Android 設備需要更多。但如果我們不解決這些差異,我們仍然有各種基準測試,這些基準測試僅顯示一個數字,我們可以從中輕鬆判斷哪一款設備更強大。它通常僅意味著數字越高,設備就越強大。

三星在整個產品系列中都使用它 Galaxy S23 晶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Galaxy,即具有更高時脈頻率的特殊晶片。 Apple 有在他的 iPhone通道 14 晶片 A15 仿生和 v iPhonech 14 用於 A16 仿生晶片。根據基準測試,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似乎與 iPhone 15 中的 A14 Bionic 晶片相當,至少在多核心結果方面是如此,儘管頻率較低。

然而,它並沒有達到 16 Pro Max 中 A14 Bionic 晶片的性能,儘管有一個例外——在遊戲方面,它超越了它。建議 Galaxy 然而,S23 配備了自己的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該晶片的時脈頻率高於其庫存版本。它的頻率為 3,2 GHz,行動平台 Galaxy 它應該是 3,36 GHz。不過,只有透過更多的測試,我們才能準確地了解真實的性能,當然我也擁有它。但不能認為最先進的 iPhone 手機晶片就是該系列中的晶片 Galaxy S23性能飛躍,已是第一 易怒的 也顯示其中,單核心測試僅獲得1396分,多核心測試僅獲得4882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