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機型 Galaxy S23可能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android用於行動遊戲的智慧型手機。部分歸功於特殊版本的高​​階晶片組 驍龍 8 第 2 代其擁有超頻的主處理器核心和圖形晶片,同時也得益於更好的散熱 Galaxy S23。

第一個 3D 基準測試顯示範圍 Galaxy S23在3D應用的效能幾乎是該系列的兩倍 Galaxy Exynos 22晶片的版本是S2200,但是如此高性能和更高的頻率從邏輯上來說需要足夠的冷卻。我們還沒有看到這位傳奇洩密者拆解過任何新系列的手機 冰宇宙 然而,他現在發布了粗略的圖紙,顯示該系列確實比去年有更好的散熱效果。

從這些圖來看,他們已經 Galaxy S23, Galaxy S23 + a Galaxy S23超 均熱板比前代產品大得多。蒸發室是一種扁平的冷卻裝置,比傳統的銅熱管更有效地散發熱量。汽化室內部的液體會變成氣體,然後在專門設計的表面上凝結,並在此過程中散發熱量。

建議 Galaxy S23 在每個市場都使用超頻的 Snapdragon 8 Gen 2,因此您不必擔心今年的任何 Exynos 版本。該晶片組名稱為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它有一個超頻的主處理器核心,運行頻率為 3,36 GHz,而不是標準的 3,2 GHz,Adreno 740 圖形晶片的運行頻率為 719 MHz,而不是通常的 680 MHz。此外,新手機還採用更快的 UFS 4.0 儲存(基礎型號最高可達 128GB)和 LPDDR5X 操作內存,其速度為 8,5 Gb/s,而 LPDDR6,4 內存的速度為 5 Gb/s。

如果模型中有蒸發室 Galaxy S23確實更大,對其中一個的第一次解剖必須證實這一點。以及三星是否受到廉價的啟發 Galaxy A14 5克 他還為新的「旗幟」安裝了黏性電池盒,使它們更容易更換並提高可修復性分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