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通常認為,每一代新一代高階手機都會改進而不是降低其個別規格。關於無線充電系列 Galaxy 然而,當一些媒體報導 S23 為 15 W 時,引起了一些混亂,該系列也有 Galaxy S22,其他人則為10W。我們詢問了三星捷克代表處,我們已經知道答案了。 

手把手的,必須承認今年的系列 Galaxy S23 並沒有帶來許多人希望的那麼多改進。即便如此,設計、照片品質和性能方面仍存在明顯的進化轉變。因此,當許多人讀到無線充電功率應從 15 W 降低至 10 W 時感到驚訝,而競爭對手正試圖提高這一性能(最多 Apple).

如果三星將前置相機的解析度從 40 MPx 降低到 12 MPx,它可以證明這一點,因為如果不進行像素合併,產生的照片實際上會更大,這是有道理的。但為什麼要降低無線充電的效能呢?我們不知道答案,但我們確實可以證實這一點 Galaxy S23僅具有10W FWC 2.0無線充電。

TATO informace 同時,卻又無處可見。新聞稿甚至掩蓋了無線充電功能,只是簡單地表示它確實包含無線充電功能。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人願意出現惡化。但三星這樣做肯定有充分的理由,因為15W無線充電是一定的標準。但我們必須等待更詳細的聲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