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曲面螢幕一直是許多三星手機的一部分。必須補充的是,他通常不會選擇很多顧客。此外,曲面顯示器對於 S Pen 來說更沒有意義。當這家韓國巨頭大幅扁平化其新頂級「旗艦」的側面時,終於意識到了這一點 Galaxy S23 Ultra。

三星曾一度為幾乎所有旗艦手機配備曲面顯示器。我們可能不需要提醒您這種螢幕的缺點。其中包括顯示器側面特別令人不快的反射,更難以找到合適的保護,有時甚至更高的維修成本。所有這一切都只是為了“高級”外觀。

該系列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Galaxy S20,其型號的側面只有非常輕微的曲線。建議 Galaxy S21保留了三星的這種新設計方法,與去年的型號 Galaxy S22超 然而,這家韓國巨頭又重蹈覆轍,而 Galaxy S22 a Galaxy S22 + 它們完全是平的。在 Galaxy S23 Ultra 在某種程度上解決了這個問題——對於網路 9 到谷歌 稱其將螢幕兩側的曲面玻璃減少了 30%,從而使完全平坦的表面「正負」增加了 3%。儘管看起來似乎很小,但在「現實」中這種變化是非常明顯的。關於我們的第一印象 Galaxy 您可以閱讀S23 Ultra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