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未來的手機擁有者 Galaxy 歐洲的S23可以歡欣鼓舞。他們用“相同”的錢獲得與世界其他地方相同的晶片。三星放棄了 Exynos,並為我們提供了採用高通晶片的新產品線。此外,手機市場 Androidem還沒有競爭對手。 

三星和高通改良了型號 Galaxy S23採用全新平台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Galaxy,這從邏輯上講是該系列歷史上最強大的平台。同時,它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Snapdragon處理器(當然,這適用於新版本發布的當天)。重新設計的處理器微架構使該系列的運算能力提高了約 30% 與系列相比 Galaxy S22。

這不僅與性能有關,還與電池有關 

型號電池 Galaxy 容量為23mAh的S5000 Ultra還可以驅動比型號更強大的相機 Galaxy S22 Ultra並沒有增加手機本身的尺寸。出於興趣,這是根據獨立實驗室測試得出的典型值。典型值是根據 IEC 61960 測試樣品的電池容量變化而得出的平均估計值。標稱(最小)容量為 4855 mAh。事實上,實際電池壽命取決於網路環境、使用類型等。

在低光源下拍攝和拍攝精彩鏡頭需要每秒進行數萬億次運算,因此製造商對已經非常強大的 NPU 架構進行了最佳化: 49% 並涉及影像處理領域最先進的人工智慧演算法。該系列最重要的改進之一 Galaxy S23 是一款最佳化的圖形處理器 (GPU),約為 41% 與系列相比更快 Galaxy 22 專為最嚴苛的使用者而開發。根據官方數據,Prime CPU的核心位於Snapdragon 8 Gen 2 For晶片 Galaxy Adreno 3,36 GPU 的時脈頻率為 0,16 GHz(多出 740 GHz),Adreno 719 GPU 的時脈頻率為 39 MHz(多出 XNUMX MHz)。 

Galaxy S23 Ultra 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技術,在成人遊戲行動世界中越來越常見。該技術可以模擬並追蹤虛擬影像中的所有光線,從而更忠實地顯示運動場景。但去年的一代已經能夠做到這一點。非常重要的是,現在該系列所有手機都配備了冷卻室,尺寸也有所增加 Galaxy S23,這意味著在長時間、高要求的遊戲中會有更好、更穩定的性能。 3次萬歲,我想感嘆。但我們會看到現實情況如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