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將成為三星有史以來最耐用的「無阻力」智慧型手機。它們的框架採用與去年型號相同的鋁材料(裝甲鋁),具有相同的防水和防塵性能,但它們具有新一代大猩猩玻璃保護,稱為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去年,一些懷疑論者認為 Armor Aluminium 只是三星的廣告噱頭。每次耐力測試 Galaxy 然而,S22 證明了這三款旗艦機型的構造有些誇張,就像坦克一樣。

建議 Galaxy S23採用同樣的鋁材質。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它更耐刮擦和耐摔。鑑於這家韓國巨頭的新「旗艦」與去年的型號具有或多或少相同的設計,可以預期它們也將出色地通過耐用性測試 - 更重要的是,它們擁有更好的顯示保護。

新旗艦手機也通過了IP68防水防塵認證。這意味著它們應該可以在 30 m 的深度下生存 1,5 分鐘,並且在多塵的環境中應該沒有問題。別的就是鹽水,沒有電話 Galaxy,無論它符合什麼IP標準,你都不應該在海裡游泳。

防護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 2 應該提供與上一代相同的防刮性能,同時提供更好的防摔保護。其製造商康寧表示,他們專門開發了這種新型玻璃,以更能抵抗混凝土路面等堅硬表面上的跌落。底線,總結,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將是您能買到的最耐用的「常規」三星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