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乍看之下並沒有太大變化,但它仍然是一個很大的升級。查看規格 Galaxy S23 Ultra 顯然是王者 Android 手機,但如果你擁有手機怎麼辦? Galaxy S22超?處理這種轉變對您來說有意義嗎? 

當然,還有另一件事,也許您擁有更舊的設備,並且您正在考慮購買新的 Ultra。整個系列 Galaxy S22 肯定會知道某些可能對您有吸引力的折扣。所以在這裡你會找到完整的比較 Galaxy S23 Ultra 對比 Galaxy S22 Ultra 讓您清楚了解它們有何不同,以及您是否能夠放棄新功能而選擇舊型號。

設計與施工 

就像雞蛋一樣,只是其中一些是有顏色的。兩者都有裝甲鋁製成的框架,所以S22 Ultra確實使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而S23則使用了大猩猩玻璃Victus 2。三星還用新的顯示器稍微拉直了顯示屏,並配備了更大的相機鏡頭,但這些都是幾乎看不見的差異。物理尺寸和重量的差異可以忽略不計。 

  • 羅茲梅里 Galaxy S22超:77,9×163,3×8,9毫米,229克 
  • 羅茲梅里 Galaxy S23超:78,1×163,4×8,9毫米,234克

軟體和效能 

Galaxy S22 Ultra 目前運行於 Androidu 13和One UI 5.0,而S23 Ultra則配備One UI 5.1。這包括多項改進,包括電池小部件、重新設計的與常規播放器相匹配的媒體播放器 Android13 歲等。根據往年的情況以及三星已經在 S5.1 系列上測試 One UI 22 幾個月的事實,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在 S22 和其他舊手機上看到更新。

性能將是升級的主要原因之一。 Exynos 2200 排隊 Galaxy S22 存在一些散熱問題,也存在功率損耗問題。這是新穎性帶來最大回報的點之一。它有一個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 由高通公司在全球提供。當然,兩款機型都不缺S Pen。 S22 Ultra 有 8/128GB、12/256GB、12/512GB 和有限的 12GB/1TB 版本,S23 Ultra 有 8/256GB、12/512GB 和 12GB/1TB 版本。三星今年將基礎儲存增加到 256GB 是件好事,但遺憾的是這個版本只有 8GB RAM。

電池 

沒什麼差別。電池容量為 5mAh,支援 000W 無線充電和 15W 有線充電。兩部手機還可以透過高達 45W 的反向無線充電共享電力。我們還不能透露 S4,5 Ultra 的電池續航時間,但我們可以確定一下。預計Snapdragon 23 Gen 8 更高的效率將導致電池壽命比S2 Ultra 中的Exynos 稍長。

煩惱 

顯示內容基本相同。兩者均採用 6,8 吋 1440p 面板,最大亮度為 1 尼特,更新率在 750 至 1 Hz 之間。顯著差異之一是顯示器的曲率,該曲率在模型中 Galaxy S23 Ultra 進行了修改,使設備更好地握持、控制,並且對外殼更友善。

相機 

Galaxy S22 Ultra 擁有一台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40MP 自拍相機、一台 108MP 主相機、兩台具有 10 倍和 3 倍變焦功能的 10MP 長焦鏡頭,當然,還有一個也可以進行微距模式的 12MP 超廣角鏡頭。 Galaxy S23 Ultra 提供相同的產品陣容,但有兩個例外。前置相機現在配備了全新的 12MPx 感應器,具有自動對焦功能。較低的 MPx 數量在紙面上看起來可能像是降級,但感光元件應該可以拍攝更大更好的照片,尤其是在低光源條件下。

主感應器已從 108 MPx 升級至 200 MPx。數字越大並不總是意味著性能越好。但這款感光元件一直備受期待,希望三星已經花了足夠的時間對其進行微調。 Galaxy S22 Ultra 有快門延遲和過度對焦的問題,因此我們相信三星已經在 S23 中解決了這兩個問題。

你應該升級嗎? 

Galaxy S22 Ultra 是一款很棒的手機,只是所使用的晶片有問題。它已經提供了出色的攝影效果,200MPx 可能不是這裡切換的有力論據,對於前置 12MPx 相機也是如此。其他消息令人愉快,但對於升級來說肯定不是必需的。可以說,這裡的一切都取決於所使用的晶片 - 如果您對 Exynos 2200 有問題,新穎性會解決它們,如果沒有,您可以平靜地原諒過渡。

如果您不打算更換但正在考慮購買,那麼值得考慮晶片的問題。這兩款設備都是高端設備並且非常相似,因此如果您想省錢並且不打算充分利用該設備,那麼您肯定會對去年的型號感到滿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