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僅推出了一個系列 Galaxy S23,但也有最新的高階筆電系列 Galaxy 書3。整個系列 Galaxy Book3 主要針對那些希望在不同裝置之間提供卓越效能和完美連接以支援生產力和創造力的使用者。 

目前產品的旗艦產品是 Galaxy Book3 Ultra,具有極高的運算能力,型號 Galaxy Book3 Pro 360 憑藉其靈活的設計和對手寫筆的支持,同時結合了兩個設備的功能 Galaxy 另一方面,Book3 Pro 是一款輕薄設備,主要供行動使用。

Galaxy Book3 Ultra 採用最新的第 13 代英特爾酷睿™ i9 處理器,使其成為該系列中迄今為止最快的型號。 NVIDIA RTX Geforce 4070 卡提供專業品質的圖形,將受到創意人士和熱情遊戲玩家的青睞。而在模型中 Galaxy Book3 Ultra 和 Pro For 也首次配備了三星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所熟知的獨特的三星動態 AMOLED 2X 顯示器。

3K解析度(2880 x 1800)意味著細節展示的典範,120Hz的自適應更新率是流暢重繪運動的保證。這款顯示器獲得了 VESA ClearMR 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證書以及 SGS Eye 證書 Care 顯示,顯示藍色波長有足夠的限制。由於所有這些改進,即使在要求苛刻的任務中,您也可以期待出色的工作- 即使在最動態的場景中,圖像也不會失去清晰度或色彩保真度,遊戲也不會卡頓。有 14 吋和 16 吋兩種型號可供選擇,兩種型號的長寬比均為 16:10。

整件事只有一個根本問題——不幸的是,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不會推出新的筆記型電腦系列 Galaxy 第三冊可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