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30月XNUMX日星期一,三星舉辦了一場記者特別活動來介紹系列 Galaxy S23。我們有機會接觸到這三個模型。也許最有趣的是 Galaxy S23 Ultra,但即使是該系列中最小的一款也確實值得關注。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我們的第一印象 Galaxy S23。 

新設計,相同的相機 

與 Ultra 不同,您可以從型號中看出 Galaxy S23和S23+與上一代的差異一目了然。也許不是從前面看,而是從後面看。整個模組周圍的特徵突出在這裡消失了,因此外觀與S23 Ultra(和S22 Ultra)更加相似。整個產品線在外觀上更加一致,儘管 Ultra 的機身形狀和曲面顯示器不同,但看起來它們確實屬於一體。去年,外行人肯定猜不到這是同名三人組。

我個人承認這一點,因為這裡有一些不同的東西,而且不那麼引人注目。此外,由於去除了周圍的材料,鏡頭輸出似乎在背面表面上的突出程度減少了,儘管手機在平坦的表面上仍然會有點晃動(但絕對小於 iPhone 14 和 14 Pro,那裡絕對是悲劇)。糟糕的語言學家可能會說,這種結構的鏡片更容易損壞。這不是真的。每個鏡片周圍都有一個鋼架,可確保鏡片玻璃不會接觸到放置手機的表面。

這些手機仍然裝有預生產軟體,我們無法從中下載資料。所以我們無法測試照片品質與上一代相比有多少跳躍,以及 One UI 5.1 軟體新聞。我們可以分別進行,但結果會產生誤導,因此我們將等到最終樣品送來進行測試。

小、輕、清新 

考慮到該系列最小的6,1英寸代表,我們仍然可以說它在旗艦中仍然佔有一席之地。有人可能會說,將顯示器增加到至少 6,4 吋會更好,但如果我們看看 Plus 型號,我們會看到兩個幾乎相同的型號。此外,這個尺寸仍然很受歡迎,如果它不適合您,還有一個更大的 6,6 吋顯示器。另外,今年基本款在顯示亮度方面也趕上了它。

性能提高了,電池容量增加了,設計也更新了,但一切有效的東西都保留了,即緊湊的尺寸,如果可能的話,關於手機高端規格的理想性價比。請記住,這些只是測試一段時間沒有最終軟體的手機後的第一印象,因此我們的評論中情況可能仍會發生變化。儘管我們現在確實沒有看到任何我們必須合理批評的東西。很大程度取決於照片的品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