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30月XNUMX日星期一,三星舉辦了一場記者特別活動來介紹系列 Galaxy S23。我們有機會接觸到所有三個模型,這也許是最有趣的 Galaxy S23 Ultra,但 Plus 型號肯定有一些東西可以提供。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我們的第一印象 Galaxy S23+。 

設計和尺寸相同嗎?

關於設計的變化,我們只能參考我們在系列最小成員的情況下所寫的第一印象。在這裡,情況是完全一樣的,只是相機鏡頭明顯佔用了更少的空間,因為手機機身比它們更大。 除此之外,身體的比例略有增長,但這些數字可以忽略不計。三星表示,這是由於內部佈局的重新設計,從根本上增加了散熱。

這是為了某人 Galaxy S23小, Galaxy 23 Ultra,但又太大了(這也適用於前幾代)。這就是為什麼在形式上也有一個中庸之道 Galaxy S23+。它提供了出色的大顯示器和高端功能,但沒有許多人可能認為不必要的東西——曲面顯示器、S Pen、200 MPx,甚至可能是 12 GB RAM 等。

相機 一半?

整個系列都配備了相同的新自拍 12MPx 相機,但三星沒有在該系列的中間型號上放鬆一點,並給它去年 Ultra 的 108MPx,這也許是一種恥辱。現在它有一個 200MPx 感測器,但整個三重奏 u Galaxy S23維持不變。這沒有害處,因為我們知道該軟體也有很多功能,但它是行銷和貶義評論,沒有看到相同規格的技術轉變,從而誹謗新聞。

請記住,iPhone 14 仍然只有 12 MPx,但它與 iPhone 12、13、12、Xs、X 及更早版本中的 11 MPx 不同。我們將看到第一個結果是什麼樣子,但我們並不太擔心它們。這些手機仍然裝有預生產軟體,因此我們無法從中下載資料。手機到達測試後,我們將立即分享範例照片。但如果 Plus 型號有比基本型號更好的相機 Galaxy S23,三星可以進一步區分這兩款手機,這肯定是有利的。 

黃金分割? 

在我看來,Plus 型號被不公平地忽視了。雖然基本型號更便宜,這就是它也更受歡迎的原因,但由於手指和眼睛在更大的顯示器上的擴展,它可能值得額外支付,我個人真的希望三星不打算削減這個中間部分該系列的型號,正如前段時間被熱炒的那樣。選擇的能力是S系列為客戶提供的好處。

當然,更糟的是定價政策,這就是事實,我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根據我們對整個系列的第一次了解以及根據論文規格,到目前為止,我們認為它是前一個系列的值得繼承者,它並沒有跨越式發展,而只是演變和改進。不過,iPhone 14 和 14 Pro 是否會開始擔心,目前還很難說。該系列的成功不僅取決於它的能力有多強,還取決於全球局勢,這也會影響價格。現在情況很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