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終於公佈了其新系列旗艦手機的外觀、功能和功能。它們的成功或失敗不僅取決於規格,還取決於我們為它們支付的費用。這就是為什麼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完整的價格概覽 Galaxy S23 代表捷克共和國。 

是的,它變得更貴了,但結果可能會更糟(例如蘋果及其 iPhone 14)。基本型 Galaxy 去年 S22 128GB 版本的售價為 21 捷克克朗,但今年 Galaxy 23 GB 的 S128 售價 23 捷克克朗,什麼時候上市? 增加 1 捷克克朗。更高的 256GB 記憶體版本成本為 22 捷克克朗,999GB Galaxy S23 現在售價 24 捷克克朗,即 o 2多.

如果我們看一下案例中的更高型號 Galaxy S22+對比 Galaxy S23+,因此128GB儲存對於目前的新穎性來說不可用。去年,前身售價為 26 捷克克朗。 999GB版本型號 Galaxy S22+售價27捷克克朗, Galaxy 但 S23+ 的售價已經是 29 捷克克朗,所以再 2多。 512GB Galaxy 如果你有興趣,S23+ 售價為 32 捷克克朗。 

128GB 版本建議零售價 Galaxy S22 Ultra 售價 31 捷克克朗。該型號今年未上市。 999GB Galaxy S22 Ultra 售價 34 捷克克朗, Galaxy S23 Ultra 的這款記憶體型號售價為 34 捷克克朗。在這種情況下增加的是 只需 500 捷克克朗。去年,512GB版本的Ultra型號售價為36捷克克朗,但今年大幅上漲至999捷克克朗,這是 多 2 捷克克朗。如果您想要 1TB 版本,價格為 44 捷克克朗。

價格 Galaxy S23

不過,三星這次也準備了支援活動。免費耳機不見了(Galaxy Buds pro 價值 5 捷克克朗),但不是它們 您可以以較低版本的價格獲得更多儲存空間。這只是意味著對於 256GB Galaxy 您支付 23 捷克克朗購買 S23,容量為 499GB Galaxy S23+ 29GB 999 捷克克朗 Galaxy S23 Ultra 34 捷克克朗,999TB Galaxy S23 Ultra 39 捷克克朗。但促銷只有效到499月16日,因為新品將於17月XNUMX日上市。

獎金 Galaxy S23

此外,您還可以兌換舊裝置(即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手錶)的舊換新獎勵(截至 28 月 XNUMX 日) 您可以節省 3 捷克克朗。這就是三星偷懶的地方,因為去年買型號可以省下4捷克克朗 Galaxy Ultra 型號為 S22 和 S22+ 以及 5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