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剛剛介紹 Galaxy S23 Ultra 應該是攝影巔峰之作。畢竟,它具備所有先決條件,其中最主要的當然是 200MPx 感測器。確實,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更願意使用其像素堆疊功能,但您肯定會發現全解析度很有用的情況。

如果您想從場景中獲得盡可能多的細節,那麼切換到 200 MPx 會很方便。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指南:在上部功能表列中 點擊格式圖示。預設情況下,您可能會有一個 3:4 標籤。在左側,您已經可以找到開啟 200 MPx 的選項,但現在也可以選擇拍攝 50 MPx 照片。就是這樣,現在您所要做的就是按下扳機。

如果你是新來的 Galaxy S23 Ultra 令人興奮的正是因為它的 200MPx 攝像頭,您主要想用它以傳感器的全分辨率拍攝照片,您可能還對它生成的照片有多大的問題感興趣。這可能主要是為了讓您知道實際選擇什麼裝置儲存空間(有 256GB、512GB 和 1TB 可供選擇)。當我們有機會觸摸手機時,我們以最大解析度拍了幾張照片。元數據表明,這當然取決於場景的複雜性。簡單的情況不需要佔用超過 10 MB(在我們的例子中為 11,49 MB),但隨著場景要求更高,儲存需求會增加,因此您可以輕鬆達到兩倍(19,49 MB)。

當然還有RAW攝影的問題。 Apple iPhone 14 Pro 受到了很多批評,因為為了使用 48MPx 相機拍照,你必須只使用 RAW 格式。但這樣的圖片很容易就會佔用100MB。什麼時候 Galaxy 因此,S23 Ultra 既可以拍攝 .jpg 格式的照片(當您移動到較低的數十 MB 時),也可以拍攝 RAW 格式的照片,儲存為 .dng 格式。然而,在這種情況下,您將輕鬆獲得超過 150 MB 的空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