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Unpacked 活動中,三星展示了其智慧型手機中的最新旗艦產品。建議 Galaxy S23在設計、硬體和軟體方面都得到了改進。但它會收到多少韌體更新呢? Galaxy S23的壽命?

新隊 Galaxy S23將配備作業系統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1 圖形上層結構。到今年年底 - 也就是說,當谷歌推出它時 - S23系列當然也會收到它 Android 14. 如果您關心智慧型手機韌體更新和可靠的支持,三星智慧型手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三星通常比其他製造商更早提供韌體更新,但它也將針對特定型號的支援政策擴展到四個作業系統更新。這當然也適用於最新系列 Galaxy S23。

因此,三星目前推出的三款旗艦將獲得四次主要作業系統更新,今年消息的最後一次更新將在 2026 年發布。這三個主要型號還應該在發布後至少五年內收到安全補丁 - 在這種情況下,至少到 23 年。

正如我們已經提到的,最初是在模型上 Galaxy S23將運行作業系統 Android 13 具有 One UI 5.1 圖形上層結構。此更新版本在各個領域以多種方式改進了 One UI 5.0,包括相機應用程式、圖庫、小部件、模式和例程、Samsung DeX、連接功能以及其他功能和元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