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三星明天將推出全新高階“旗艦” Galaxy S23和她的兄弟姊妹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超。它的設計已經洩漏到以太坊中, 規格 a 晚餐 (至少對於一些市場而言),並且基於此信息,它似乎是對其前身的堅實升級。顯然,它會帶來更快的晶片組、更簡單的設計和更大的電池。但如果你有一個兩歲的孩子怎麼辦 Galaxy S21?從它切換到 Galaxy S23?

該系列獨有的更強大的晶片組 Galaxy S23

最顯著的改進是 Galaxy S23 vs Galaxy S21 將會兌現其性能。今年,三星將在新旗艦系列中獨家使用該晶片的更高主頻版本 驍龍 8 第 2 代 有名字 驍龍 8 第 2 代 Galaxy。隨著市場上已經有一些搭載高通最新旗艦晶片組的手機上市,我們對其性能有了很好的了解。它提供更好的處理器和圖形晶片性能,同時更節能。

這意味著 Galaxy 搭載超頻版 Snapdragon 23 Gen 8 的 S2 將明顯快於 Galaxy S21。它在多任務處理或遊戲時表現更好,並且在連接到 5G 網路時還可以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改進的相機

第二大改進 Galaxy S23 vs Galaxy S21 將配備前置和後置相機。它將配備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12MP 自拍相機,能夠以 10 fps 的速度錄製 4K 解析度的 HDR60+ 影片。 Galaxy S21 有一個 10MP 前置鏡頭,具有自動對焦功能,但不支援 HDR10+。

它的背面有 Galaxy S23 50MPx 主相機。它使用比 12MPx 主相機更大的感測器 Galaxy S21。然而,兩款手機都具有相同的 12MPx“廣角” Galaxy S23配備了真正的長焦鏡頭(解析度為10 MPx),具有三倍光學變焦。 Galaxy 相較之下,S21 使用 64MP 感測器,可對影像進行數位裁切以創建 3 倍混合變焦。

更明亮的顯示器和更持久的保護

Galaxy S21 配備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具有 FHD+ 解析度、120Hz 更新率和 1300 尼特峰值亮度。 Galaxy S23 將亮度提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1750 尼特,與手機相匹配 Galaxy S22超 和S23 Ultra。這一增加將顯著提高顯示器在陽光直射下的可讀性。新螢幕預計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呈現更好的色彩。

煩惱 Galaxy S23還配備了防護玻璃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據製造商稱,這比該系列中使用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具有更強的抗破裂性 Galaxy S21和S22。

更快的連接速度和(可能)更長的電池壽命

由於採用了較新的晶片, Galaxy S23 擁有 Wi-Fi 6E 和藍牙 5.2 等先進的連線功能。它還具有更節能的 5G 調製解調器,可提供比 XNUMXG 更快的下載和上傳速度 Galaxy S21。雖然 Galaxy S23 的電池容量稍小(3900 mAh 對 4000 mAh),由於採用台積電 4 奈米製程製造的更先進的晶片組,可以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

保證未來五年更新

Galaxy S21 上市銷售 Androidem 11 並且已經收到了兩個系統更新。將來他還會再得到兩個,所以他最終會在 Android15 年 Galaxy S23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3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5.1 並將在未來獲得四次升級 AndroidUA 將在五年內收到安全更新。因此,該手機將在 2028 年之前獲得軟體支援。

總而言之,從 Galaxy S21 開啟 Galaxy S23 絕對值得,因為這款新手機將提供更強大的晶片組、更亮的螢幕、更快的連接速度、更好的相機,以及應該具有相似或更好的電池壽命的電池,即使它比SXNUMX稍小一些在 Galaxy S21。

三星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