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S 是三星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系列之一。它也是最一致的之一。多年來,三星推出並停產了多種型號,但手機除外 Galaxy S 總是和我們在一起。它們是該公司旗艦智慧型手機願景的理想代表。 

建議 Galaxy S不是最暢銷的,而是範圍 Galaxy 並且有更實惠的型號。即便如此,其型號仍是該品牌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之一,由於其價格,為三星帶來了巨大的利潤。多年來,他不斷對產品線進行現代化改造和更新。近年來我們看到,自從一款旗艦產品推出以來 Galaxy S 擁有多達三個獨立型號,畢竟包含了整個系列 Galaxy 注意事項。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問題也隨之增加。現在市場上的競爭對手比幾年前多得多。其中一些設備功能非常強大,其規格可與三星旗艦產品相媲美甚至超越(至少在紙面上)。就連三星從手機軟體授權的Google也試圖從三星及其產品線竊取軟體 Galaxy 與客戶。以 OnePlus 為例,距離系列發布僅一個月 Galaxy S23 推出了 2023 年旗艦產品,只是為了在三星面前搶先一步。

趨勢變化 

然而,市場過度飽和並不是三星面臨的唯一挑戰。大多數客戶不再每年更換手機。他們願意將它們保留至少兩年甚至更長。科技進步不再那麼快,也導致智慧型手機需求整體下降。系列手機 Galaxy S也很貴,沒必要隱瞞。鑑於當前的世界經濟狀況以及人們更難證明此類支出的合理性,三星的銷量也在下降也就不足為奇了。

是的,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所有洩漏,而且數量很多,並沒有暗示任何突破性的改進 Galaxy S23立即做出了將比賽碾壓到第一名的路線。設計品質將是無與倫比的,材料也肯定會再次變得優質。但這是你對三星旗艦手機最起碼的期待。 Galaxy S23似乎更像是進化升級,這是一件好事.

無論 Ultra 型號如何,背面的新設計都將定義範圍並使其更加統一,在我們看來,這只是積極的(儘管我們不確定對 Áček 做同樣的事情是否合適)。再次強調,特別是對於基本型號,與上一代相比不會有太多變化,但三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沒有在新技術的開發上投入大量資金,而是只帶來了微小的改變。他們會在這裡,他們會變得更好,但更大的肯定會在明年或更確切地說是後年等著我們。 

清晰的策略 

我們可能不喜歡它,但市場就是現在的樣子。不能指望突破性的設計和出色的設備能夠拯救它,三星也知道這一點。因此,它只會帶來代際但仍可見的變化,不會花費太多成本來保持其地位並理想地平衡開發費用和利潤。正因為如此,他才能渡過危機,全力攻擊所有人。如果小企業現在不顧一切,如果沒有客戶的興趣,他們就無法成功。

他在這方面有很大的問題 Apple。他正在為今年 15 月準備一系列 iPhone XNUMX,其中應該包括 iPhone 15 Ultra 採用鈦金屬機身和其他據稱具有革命性的技術改進。應該是某個週年紀念版,類似我們看到的iPhone X,即iPhone 10。但是當市場不景氣的時候,人們財力雄厚,各項開支都涵蓋在內,提高價格是相當不合理的一步不必要的設備。

三星可能不會在 1 月 XNUMX 日向我們展示任何革命性的產品,這會讓我們感到失望。但讓我們記住去年,當它完全放棄了其最裝備的經典智慧型手機時,那就是 Galaxy S22超。那麼一年後是否有必要拿出一些截然不同的東西呢?我認為不。我期待看到明年會發生什麼,無論我手邊有什麼 Galaxy S21 FE、S22 Ultra 或今年的某些型號。我總是對三星將推出的產品以及接下來推出的產品感到興奮。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