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新旗艦手機系列上市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這取決於你的觀點,你認為它是否會帶來你想要的創新。但如果你沒有之前的型號,你可能想知道這場戰鬥的結果如何 Galaxy S21 Ultra 對比 Galaxy S23 Ultra 以及是否值得升級到更新的設備。 

更好、更亮的顯示屏,刷新率為 1-120 Hz 

Galaxy S21超i Galaxy S23 Ultra 配備 6,8 吋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解析度相似。然而,即將推出的型號將峰值亮度從 1 尼特提高到至少 500 尼特,據報導最高可達 1 尼特。三星應該在這裡進一步調整色彩準確度,尤其是在低光源條件下。添加 Galaxy S23 Ultra支援1Hz至120Hz的刷新率,而該型號的面板 Galaxy S21 Ultra 僅以 48Hz 啟動。這意味著 Galaxy S23 Ultra對電池壽命的影響會更加溫和。

Galaxy S23 Ultra充分利用S Pen 

雖然他是 Galaxy S21 Ultra是S系列第一款支援S Pen的旗艦,但該手機沒有內建插槽。可以說,2021年款是該系列最後一個真正的代表 Galaxy 與超。它已經實現了完整的 S Pen 集成 Galaxy S22 Ultra,但新穎性應該提供更低的延遲。您不再需要購買手寫筆本身和設備的特殊保護套,以便隨時隨身攜帶。

Snapdragon晶片和內存 

三星首次不再將旗艦市場劃分為 Exynos 和高通晶片組。 Galaxy 因此,S23 Ultra 將在全球範圍內搭載 4nm Snapdragon 8. Gen 2,毫無疑問,它在性能方面比 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更強大。 Galaxy S21超。添加 Galaxy S23 Ultra 提供更多儲存空間。基本型號有 256GB 的資料空間,而 Galaxy S21 Ultra 的起始記憶體為 128 GB。另一方面,在 Galaxy 如果您購買基本型號,S23 Ultra 僅獲得 8GB RAM,而不是 12GB RAM。然而,您可以透過 RAM Plus 功能以及更大的儲存空間來輕鬆補償這一點。最後,如果洩漏是真的,那就是 Galaxy S23 Ultra配備了更快的UFS 4.0儲存而不是UFS 3.1,這應該可以加快檔案傳輸速度並提高Virtual RAM Plus的效能。

200MPx 更好的相機 

Galaxy S23 Ultra 是三星首款配備 200MP 主相機的智慧型手機。新款 ISOCELL HP2 提供了許多改進,特別是在低光源性能和自動對焦方面。長焦鏡頭也更好,儘管它們提供相同的變焦功能。人工智慧處理得到改進,放大影像應該可以 Galaxy S23 Ultra看起來更忠實。一個可能的缺點可能是自拍感測器為 12MP,而 S40 Ultra 的感測器為 21MP。矛盾的是,情況應該是相反的,因為 40MPx 感光元件堆疊像素並且只拍攝 10MPx 照片。

電池充電速度更快 

三星在該模型中做出的最不尋常的決定之一 Galaxy S21 Ultra所做的就是將充電速度降低至25W。 Galaxy S23 Ultra 的規格比去年的型號更好。雖然兩款手機都配備了 5mAh 電池, Galaxy S23 Ultra 提供 45W 快速有線充電。這將在更短的時間內給它更多的汁液。

較新的軟體和支援高達 Android你17 

雖然他最近 Galaxy S21 Ultra更新為 Android 13“ 三星將推出One UI 5.0 Galaxy S23 Ultra 將隨較新的 One UI 5.1 韌體一起提供。等一下,他也一定會得到的 Galaxy S21 Ultra,但新品在對未來的支持上將會有明顯的領先優勢。儘管這兩款手機都有資格享受改進的四年作業系統更新政策 Android,對 S21 型號的支援停止於 Android15點, Galaxy S23 Ultra將獲得更多 Android 17.

雖然很多語言都提到過渡到 Galaxy 上一代的S23 Ultra可能沒有什麼意義,與兩年前的三星旗艦相比已經有了許多變化。無論我們談論的是顯示器和 S Pen、所使用的晶片還是攝影機。當然,仍然存在價格問題以及新產品的附加功能對您所花的錢是否真正有意義。

 三星系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