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發布手錶系列的新更新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4. 帶來新的相機變焦控制、電池健康檢查器和更新的安全修補程式。

新更新的變更日誌首先提到了相機控制器應用程式中的新變焦功能,這是接下來的 Galaxy Watch5 最後到達 星期。這家韓國巨頭補充說,只有在(尚未發布)上層結構上運行的設備才支援該新功能 一個UI 5.1。因此這意味著用戶在安裝更新後將無法嘗試該功能。在此,讓我們提醒您,下一版的 One UI 上層將直接開箱運作就行 Galaxy S23 較舊的旗艦機型應該會在該系列推出的同時開始以更新的形式接收它,即 1 月 XNUMX 日。

此次更新還帶來了一個名為“連接設備診斷”的新工具,透過手機上的三星會員應用程序,用戶可以檢查手錶電池的狀態(健康狀況)並在觸控螢幕和其他功能上運行測試。耳機上週收到了這個工具 Galaxy Buds2 專業版。最後,更新為 Galaxy Watch5“ Galaxy Watch4 帶來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Galaxy Watch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