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我們可能不需要在這裡詳細介紹 Samsung One UI 上層建築。環境賦予設備 Galaxy 獨特的身份,也是其高人氣的原因之一。它實際上充滿了各種有趣的附加內容。在這裡,我們選擇了每個裝置使用者都應該具備的 6 個 One UI 功能 Galaxy 知道。

1. 參考 Windows

智慧型手機配備 Android他們從未如此願意與電腦交流 Windows 就像現在一樣,手機與此有很大關係 Galaxy。連結功能已整合到其中,或者更好地說整合到 One UI 中 Windows,它可以與微軟的姊妹功能Phone Link(以前稱為Your Phone)同步,並允許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在他們的PC上接收 Windows 通知、訊息、電話並對其進行運行 android應用程式.

電話 Galaxy 他們目前提供與 Windows。儘管部分榮耀智慧型手機也支援Phone Link功能,但它也有一定的限制。 One UI 擴充功能的情況並非如此。

2.三星DeX

One UI 上層結構的另一個主要功能是 Samsung DeX。 Samsung DeX 擁有與常規 One UI 不同的使用者介面 - 更注重滑鼠和鍵盤使用者的工作效率。該功能可以在選定的平板電腦上本地運行 Galaxy。基本上,它允許用戶在不同場合使用兩個獨立的用戶介面之一。它還可以在選定的智慧型手機上運行 Galaxy,但僅以無線方式或透過 HDMI-USB 集線器連接到電視或顯示器時。使用者 Windows 他們可以將 DeX 作為應用程式下載到他們的電腦上,連接他們的設備 Galaxy 使用 USB 電纜並以這種方式運行 DeX。

3. Bixby 例程

Bixby 例程是一項單一 UI 功能,允許使用者建立 IFTTT(如果這樣,那麼那樣)場景。例如,當滿足您選擇的條件時,例程可以啟用或停用裝置上的功能。用戶可以為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或地點設定不同的鎖定螢幕,或在電池達到預定義水平時關閉應用程式的計時器。例如,還可以設定例程,以便在連接無線耳機後自動啟動 Spotify 應用程式。可能性是無止境。

4. 對視訊通話的影響

視訊通話特效功能是該系列手機首次推出的 Galaxy S22。後來,三星發布了更新,使其可以在數十種舊設備上使用 Galaxy。簡而言之,該功能允許設備用戶 Galaxy 透過 Google Duo、Google Meet、Knox Meeting、Messenger、BlueJeans、Microsoft Teams、Webex Meetings、WhatsApp 和 Zoom 進行的視訊通話中使用各種視覺效果(例如背景模糊)。

視訊通話效果Galaxy

5. 快速分享

快速分享可以快速輕鬆地將照片、影片和其他類型的文件發送給朋友和家人。只需選擇所需的文件,點擊“共享”,然後選擇“快速共享”和接收文件的聯絡人。收件人必須在傳輸開始之前接受文件,這樣他們的設備就不會被不需要的照片、影片等淹沒。

6.三星鍵盤和剪貼簿

設備用戶喜歡的 One UI 的最後一個“技巧” Galaxy 肯定應該知道的是三星鍵盤和剪貼簿。三星鍵盤提供了廣泛的自訂選項,無論是字體、大小或透明度、鍵盤佈局、表情符號或自訂符號。它還具有用於轉換書面文字的內建工具,S Pen 用戶會喜歡這個工具。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它提供了高對比模式。

內建郵箱也功能強大且靈活。它主要允許三星鍵盤用戶在同一三星帳戶上幾乎立即在設備之間共享複製的文字和其他文件 Galaxy。您可以找到如何設定它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