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幾年前在其高階智慧型手機上取消了 3,5 毫米耳機插孔,但它仍然在一些廉價手機上使用它 Galaxy。因此,如果您已經在使用該公司 2019 年中或之後發布的旗艦手機,您可能已經了解即將推出的系列 Galaxy S23 將不包含 3,5 毫米耳機連接埠。而這並不是她會懷念的全部。 

如果您是高階手機領域的新手,並計劃從廉價手機升級到系列手機 Galaxy S23,你可能需要快速總結你將失去什麼(當然你會得到更多)。頂級三星手機和大多數其他廉價手機 Galaxy 中產階級不再使用3,5mm音響標準。因此,如果您打算在該系列中使用現有的 3,5 毫米有線耳機 Galaxy S23,唯一的選擇是為其配備 USB-C 轉接器。

您可以選擇三星為何從整個產品系列中削減此標準的答案。有人會告訴你,他們正在追隨蘋果公司,因為蘋果是第一個將其從 iPhone 中刪除的公司。另一個人會告訴你,三星想進軍無線耳機銷售領域,而取消 3,5mm 標準是改善銷售的一個明確條件。最後,這也可能是由於設備的防水性增加,或者 3,5 毫米連接埠對於現代智慧型手機來說太大,可能會佔用它們需要額外功能(更大的電池等)的空間。

該系列中缺少 3,5 毫米插孔 Galaxy S23 不一定是問題,特別是如果您透過預訂購買新手機。這裡可以猜測該公司會贈送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Pro 免費。畢竟,這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原諒您在手機包裝中找不到任何耳機的事實。

為什麼充電器不見了? 

說到包裝,你甚至找不到電源轉接器。與其他製造商一樣,三星已盡可能縮小手機包裝,因此您幾乎只會發現裡面只有手機和電源線。您必須有自己的適配器,即充電器,否則您必須購買它。他們證明這一步驟的合理性主要在於,較小的包裝對運輸的需求較少,托盤上可以容納更多的電話盒,從而減少碳足跡。

同時,廠商提到,很可能每個人家裡都有充電器。透過不包裝,他們減少了電子廢棄物的產生。但我們可能都非常清楚,這與金錢有關。透過將多部手機堆放在一批貨物中,製造商可以節省運輸費用,因為他們不會在包裝中「免費」提供充電器,而是透過銷售它們來賺錢。

內存卡插槽在哪裡? 

電話有 Android最高端的ems抵抗了很長時間才屈服於移除記憶卡插槽。 Apple iPhone 他從來沒有過,也因此被用戶指責過 Android你經常批評。然而,近年來,三星也確立了同樣的趨勢,乾脆從頂線上取消了記憶卡插槽。

購買手機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內存容量,否則很容易出現很快就用完而無法再獲取更多的情況。實際上,唯一的選擇是使用雲端存儲,但它們是付費的。 

這些「限制」一公開,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2007 年,記憶卡非常流行,但所有 iPhone 用戶都學會了沒有它們的生活。什麼時候 Apple 2016年,他從iPhone 7和7 Plus上去掉了3,5插孔,大家都搖頭。然而如今,每個人都戴著TWS耳機,並稱讚其實用性。我們不會停止進步,那些不必要的、過時的和不切實際的東西就必須消失,我們必須忍受它,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別的東西了。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