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新旗艦手機系列的正式發布還有整整一周的時間,但我們已經了解了有關它們的幾乎所有資訊。現在我們還可以“看看” Galaxy S23 Ultra 8K 視頻,每秒 30 幀。 

這個「看起來」是用引號引起來的,因為 愛德華茲·烏爾維納 滿足 informace只有你的 Twitter,它當然會相應地壓縮插入的媒體。在一系列照片之後,他還發布了第一個錄影範例。第一個展示的是手機 8MP 後置攝像頭以 30fps 拍攝的 200K 視頻 Galaxy S23超。他的第二條推文展示了 4 fps 的 60K 影片。

儘管進行了壓縮,您仍然可以注意到 8K 影片比以 8 fps 的 24K 品質拍攝的影片更流暢,這可以 Galaxy S22超。此外,動態範圍和音質似乎也非常好。畢竟,即使是 4K 影片也能表現出良好的動態範圍和色彩。但下週三我們會更加明智,屆時三星將正式向我們展示所有內容,當然,在消息到達我們進行測試之後,我們將提供更多內容。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