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上週在電視上播出 規格 筆記型電腦 Galaxy Book3 Pro 360 將包含在型號中 Galaxy 書3, Galaxy 書3 360, Galaxy Book3 對於一個 Galaxy Book3 Ultra 下週將與三星新旗艦系列一同亮相 Galaxy S23。現在提到的第三款型號的規格已經洩漏。

Galaxy 據 Twitter 上的一位洩密者透露,Book3 Pro 將以這個名字命名 史努比科技 配備 14 或 16 吋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WQXGA+(3200 x 1800 像素),更新率為 120 Hz。它搭載第 13 代英特爾酷睿 i5-1340P 處理器,最高(睿頻)頻率為 4,6 GHz,據稱配備 8 GB RAM 和 512 GB 儲存空間。顯然它將使用整合 GPU。

據說這款筆記型電腦(可能是 14 英寸版本)尺寸為 30,44 x 19,98 x 1,12 厘米,重量僅為 0,87 公斤。它將提供兩種顏色,即米色和深灰色。在軟體方面,應該是建立在OS之上的 Windows 永遠不要回家。

三星推出了新的筆記型電腦系列 Galaxy Book3 隨系列介紹 Galaxy 下週三S23。目前尚不清楚每種型號的售價是多少。相對於過去的系列 Galaxy 新筆記型電腦不太可能在捷克市場上市。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