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 Android 該車多年來一直支援無線連接,但該功能最近才普及到所有用戶。現在谷歌發布了該應用程式的新更新,刪除了無線連接選項 Android 關掉汽車。

新版本 Android 谷歌本週開始推出的 Auto 8.7 取消了「無線 Android 自動”,多年來一直在設定選單中提供。具體來說,該開關位於 Google Analytics 條目上方的「系統」部分。此變更也適用於 8.8 版本,部分測試版計畫參與者可以使用該版本。

在過去的幾年裡,這個開關在許多情況下都是預設關閉的,導致用戶必須「深入」他們的設定才能在應用程式中使用 AAWireless 等無線適配器。現在看來Google預設打開了這個開關,但同時刪除了完全關閉無線功能的選項。

明確地說,無線 Android 汽車不受此變化的影響。您仍然可以跳上車並像以前一樣繼續使用該功能,只是無法關閉設備上的無線功能。正如網站指出的那樣 SmartDroid,如果您只想關閉一台設備上的功能以便合作夥伴的設備可以連接,這可能會有些令人沮喪。然而,阻止連線相當容易,可以透過關閉藍牙或在其他裝置連線時短暫啟動飛航模式來實現。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為何決定轉向無線 Android 刪除 auto,因為它可能會減少使用者的困惑。特別是如果開關在技術上仍然存在於開發人員選項中(反覆啟動版本號)。然而,普通用戶可能不知道這個選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