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Genesis 透過時尚的 Genesis Pallad 410 遊戲背包擴展了其遊戲產品和配件組合,該背包是所有 PC 遊戲玩家筆記型電腦和遊戲設備的理想配件。

Genesis Pallad 410 的設計可容納最大長度為 39 公分(15,6 英吋)的遊戲設備。主要優點是抗衝擊、抗跌落和衝擊能力強。這款 Genesis Pallad 410 遊戲背包由 1680D 聚酯纖維製成。筆記型電腦隔層由泡棉墊保護。背包還配備了一個額外的功能性內隔層和許多其他口袋。此外,正面還有一個帶防水拉鍊的垂直口袋,側面還有一個網狀口袋,可放置瓶子等。

背包採用黑色設計,搭配紅色配件,增強遊戲個性。符合人體工學形狀的背包背部填充泡棉並採用透氣網狀材料,背包帶符合人體工學輪廓。可調式胸帶有助於提高整體穿戴舒適度。背包的手柄牢固地嵌入結構中,可調節的側帶可以對背包進行所需的壓縮。

Genesis Pallad 410 遊戲背包可透過指定零售商和經銷商購買,售價為 790 捷克克朗。

更近一些 informace 有關 Genesis Pallad 410 的資訊可在此處找到

技術規格:

  • 內部尺寸:15,6英寸
  • 內室數:2
  • 外室數:3
  • 材質:聚酯纖維1680D
  • 顏色:黑色
  • 最大靜負載:10公斤
  • 尺寸:320 x 120 x 440 毫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